我們的期望:
「智慧的城堡」是我們智堡的重要象徵和努力目標,我們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智慧的城堡。所以我們成立了這個大家庭,讓每個孩子都能在這裡快樂的成長。「教育」是所有家長最重視的一環,尤其是學齡前的教育更是不可忽視,因此我們努力讓孩子在學齡前打好語言基礎,培育孩子終身學習語言的樂趣。我們不僅重視語言的教育更重視孩子的潛能開發,因此我們將全腦開發的概念運用於教材中,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及組織能力,培養孩子全方位的發展。在我們專業研發團隊的努力下,研發一系列適合孩子學習的教材,讓孩子同時擁有快樂的童年和穩固的語言基礎,開發孩子潛在的能力與天份。我們秉持著「給予孩子最快樂的童年和最好的教育」,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努力讓孩子成為最高的那棵樹!



我們的努力:
.智堡自有產品:LITTLESTAR魔力點點錄音筆系列、魔力創意貼系列

.承包項目有光筆圖書製作;編輯、插畫、排版、完稿、有聲光筆程式製作、電子書製作、雜誌改版為套書..等等。
 智堡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歡迎有需求的公司一起合作。

 

★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
★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265號11樓之3
★電話:03-3124777
★傳真:03-2124777
★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

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// 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