馴龍高手3D立體書(2書一套)

原價 2400   網路價 1580

馴龍高手《到博克島當海盜》&《維京傳奇》

顏色
贈品

產品說明

夢工廠動畫《馴龍高手》終於來了!看小嗝嗝如何成為勇敢的維京勇士,並且和聰明的沒牙一起打敗兇惡的紅暴君。堅定的友情和冒險刺激的故事,絕對是您和孩子共度親子時間的最佳讀物。

本套書特色:

◆生動活潑的文字、語音及音效,提高學習的意願及樂趣。

◆書本內頁附有生動的立體場景,彷彿身歷其境般的視覺享受。

◆圖文並茂的解說,豐富孩子的地理知識。

誰最需要這套教材:

◆不擅長說故事的家長

◆喜歡聽故事的孩子,有想像力、 有創意的孩子

◆安親課輔班老師

◆幼兒園教師

產品介紹:

你看過精彩的電影《馴龍高手》嗎?還記得馴龍高手裡的小嗝嗝和沒牙在電影裡的友情與刺激的冒險嗎?這次我們將隆重推出《馴龍高手─到博克島當海盜》讓您重新回味,想了解電影中各種火龍不為人知的特徵和本領嗎?想知道小嗝嗝為什麼一心想成為英勇的維京戰士嗎?想揭開夜煞的神秘面紗嗎?那您和孩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《馴龍高手─到博克島當海盜》!

此外,我們將搭配另一本《馴龍高手─維京傳奇》,讓孩子更為了解維京人的歷史與日常生活習慣,並且還有北歐的地理環境對維京人所造成的影響、海盜的歷史發展及其生成原因。為什麼維京人被稱之為海盜的始祖?歷史上知名的海盜又有那些人呢?快點跟我們一起來書中尋找答案吧!

兩本書都可使用雙語魔法筆點讀,文字、音效和語音可以讓閱讀過程更顯得生動有趣,進而提高小朋友學習的意願及成效。

本套書規格:

整套內容2本3度空間

立體書。(圖、書名)

魔力點點筆使用說明:

開啟電源開關後,點選封面頁,魔法筆會念出書籍的名稱。

將魔法筆點選書上的文字,就會即時發音喔。

點一下圖片中的任何地方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!

附件下載:
222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相關產品推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// 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