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味道書(4書一套)

原價 2880   網路價 1580

快樂味引導孩子認識味道,就從快樂味系列開始。在閱讀書中小故事時,能同時動手、動眼,也聞到了書中香氣,增進幼兒感官知覺的敏銳度,使小朋友認識週遭事物,建立認知發展的基礎。甜美、歡樂、學習,多重感官、多重刺激。

顏色
贈品

產品說明

引導孩子認識味道,就從快樂味系列開始。在閱讀書中小故事時,能同時動手、動眼,也聞到了書中香氣,增進幼兒感官知覺的敏銳度,使小朋友認識週遭事物,建立認知發展的基礎。甜美、歡樂、學習,多重感官、多重刺激。

本套書特色:

◆味覺、聽覺、觸覺、視覺、嗅覺,多重感官刺激。

◆特別以小朋友最愛的四種甜食味道為主題。

◆環保油墨由天然大豆加工所製成,不用擔心安全問題。

誰最需要這套教材:

◆不知道如何跟小朋友互動的家長。

◆關心小朋友成長的家長。

◆欲啟發幼兒認知及感官敏銳度的家長

產品介紹:

您聞過有著「香味」的書嗎?

在《Happy Smell 快樂味系列》裡,我們精心設計了《巧克力》、《餅乾》、《糖果》以及《甜甜圈》這四本有著香味的故事書。書中都是以食物味道為設計重點,營造出歡樂趣味的學習氣氛,每本書中的主角都有特定喜歡吃的一種食物,隨著故事情節的發展,主角們也將跟食物發展出有趣的插曲。

在閱讀每一本書時,除了動動眼、動動嘴,更要動動手、動動鼻子呢!利用手指頭來回的擦摩擦書中的圖畫,會有著食物的香氣飄散出來,孩子可以試著學習探索以達到多重感官的經驗與刺激。書中的香味係經由安全的天然大豆環保油墨加工處理,讓您和孩子得以安心的閱讀與學習。

全書皆可使用雙語魔力點點筆學習,試著點擊書中的文字或圖畫,都有著豐富且不同的語音或音樂,聽聽看,這是誰在說話呢?是喬克還是糖糖?還是……最愛吃餅乾的大野狼呢?讓書中的主角帶領您和孩子們渡過愉快又豐富的親子時光。     魔力點點筆使用說明:

開啟電源開關後,點選封面頁,魔力點點筆會念出書籍的名稱。

將魔法筆點在想要發音的字句上,就會即時發音喔。

點擊此排會有互動遊戲。

點擊『重覆播放』圖示,會重覆播放上一次點擊的字句。

點擊『播放』圖示,能播放出錄音時所錄的聲音。

點擊『停止』圖示,能暫停正在播放的錄音。

點擊『錄音』圖示,就能進行錄音模式。

將魔法筆點在想要發音的人物上,就會有人物講話喔。

點擊『 或-』圖示,即能增大或減小音量。

書中的主要食物圖畫上皆經由香料油墨加工處理,所以利用手指頭來回的摩擦之後,湊近書聞一聞,食物甜美的味道就會漸漸的散發出來。

附件下載:
222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相關產品推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// 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